川村あき

不是夢女
也想寫出自己可以滿意的文字

© 川村あき

Powered by LOFTER

來放『炎』的repo...!!
沒想到快遞到的這麼快XD 問了問群裡還有很多人沒有發貨呢ww
以下是本子的感想!
哇塞柳太的耀君cos的太棒了qqqq(果然有顏就是可以為所欲為x)
p1是總覽w!可是我沒搶到特典超殘念啊啊啊啊啊_(´ཀ`」 ∠)_
p2和p3是本子去掉腰封之後的樣子w是燙金的超好看!!!【雖然說剛拿到本子的時候封底燙金有點崩但是在我的心靈手巧下(並不 恢復原樣惹!!
p4p5p6是本子裡我個人最喜歡的三套衣裝ww我照相技術這麼爛拍不出柳太萬分之一的帥還有可愛qaq
我真的要為柳太花式打尻啊啊啊啊啊啊啊耀君這麼好你們都快來粉嘛!!!
順便不要臉的圈下太太 @月上柳梢头

评论(5)
热度(5)
2018-04-27